close

我來除草了~~~最近根本忙翻天,一天摸到畫筆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小時甚至不到拗拗拗!

看日期今天這篇的圖是5月中完成的,現在都要邁入七月了(眼神死),是說期間我也完成了2張投稿作業

其中一個投票都要結束我才回想起天啊我還沒PO出過程,現在是趕快來補發文的XD

051 通靈少女.jpg

繪圖工具 : CSP

通靈少女熱潮也過一陣子了,短短六集,整體舖陳卻很足夠,還沒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這張畫繪圖過程很快速,找一些配飾細節部分花比較多時間而已,所以還好,因為主題關係所以

整體搭配篇清爽,自己也滿喜歡的~我先分享過程,下面說明會含劇透,大家就自行斟酌

過程圖.jpg

***以下說明有劇透****

***請考慮後再下拉****

***不要說我沒有說****

 

 

 

個人看完後,覺得劇情想強調的是「盡人事,聽天命」,很多事情都有所安排,求神問佛不代表一切就順心

劇裡有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就是廟公說的「人若心安,事情就順了」;也在最後廟宇公告問事時間

另外寫出「凡事還是自行做主」,對於台灣傳統什麼都要問要卜真的是種提醒。

劇中的主角小真,16歲就被當仙姑,處理各方民眾煩惱,或他人的生老病死,一開始對這些只有嗤之以鼻

也因為這樣的背景,對校園生活也無法融入,直到遇上男主角阿樂,開始有不一樣的轉變與看法

有了友誼的牽絆,也體驗了愛情的美好,正當一切看似順利的時候,卻因阿樂意外過世,讓她又墜到谷底

可以通靈的她,卻怎麼也見不到阿樂的靈魂,直到最後她終於走出陰霾,終於能見到阿樂並好好生活

 

基於這樣的觀後感開始畫圖啦! 一開始草圖是構思傷心的小真,跟她看不到的阿樂(所以只有手)安撫她

最後調整為,能夠接受阿樂的離世已經笑著的小真,阿樂的手調為像是擁抱後要消散的模樣,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花生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