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題是老鼠與少女,為何如此突兀的組合,大家請聽我娓娓道來

031 老鼠與少女.jpg

這張圖大概是三月下旬完成的,因為我現在才整理好過程圖才PO上來(́◉◞౪◟◉‵)

這是大概在去年十月的時候,偶然在Fiito收到來自 ふぉす 的訊息邀約

打算邀請幾個對繪圖有興趣人一起完成繪圖接龍遊戲,覺得滿有趣就答應了

※繪圖接龍就是第一個人畫一張圖,後面的要用自己的方式再畫,可微幅調整

ふぉす 給我看的範例圖是可愛又清爽的眼鏡少女(也是接龍起點),但有安排接龍順序

所以還不是我畫,只能乖乖期待,沒想到到我的時候少女已多出老鼠夥伴啊!!!

這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在我是倒數第二個順序,所以很快就看到接龍完整過程 ↓

好吧不知道為什麼變化真的很大XDD 跟我印象中的接龍玩法好像哪裡不太一樣啊!!!

哈哈哈,但真的很有趣,我有樂在其中;順便照順序附上繪者們資訊,有興趣可以去拜訪

(1) ふぉす   plurktwitter

(2) 君貓  plurkfacebook

(3)  plurk

(4) 伊凡  pixivfiitofacebooktwitter

(5) 追巴士   fiitofacebook

(6) iyoweiya   fiitotumblrfacebook

(7) 果汁  fiitofacebook

(8) 綠抹茶  fiitofacebook

(9) wasenski  fiitotwitterInstagramtumblrDrawCrowddeviantART

(10) AIUEO  fiito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參與者~(然後我廣告打好大XD),再來就分享這次過程圖啦

過程.jpg

 

arrow
arrow

    花生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