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更新第三篇!一口氣發到這但我還約5-6張圖還沒分享(已經覺得累惹)

本篇是去年年末很夯的動漫「寶石之國」的主角磷葉石FanArt

由 市川春子所著的漫畫為原著,動畫《寶石之國》故事以遙遠的未來為舞台,地上的生物沉入了海底,被微生物吃掉成為無機物體。由於長時間的結晶變成寶石生命體的存在。擁有寶石身體的 28 人,與襲擊他們打算將其作為裝飾品的月人展開了一場又一場的戰鬥。--截取自 巴哈姆特

057 磷葉石.jpg

繪圖軟體:CSP

寶石之國吸引人,大概要歸功於人物設定;可以說是各類寶石擬人化,閃亮易碎(當然也是有很多屬堅固的礦石),可以說是滿有特色,所以網路創作也多

過程圖.jpg

先勾勒好人物雛形後,再簡單填上顏色,這部分上色方式是先將光線及環境光影響的色調也都大略定位;再來進行人物整體及道具細修,都好了以後再處理背景及整體光暗色調的調整;最後處理的重點就是人物代表的寶石秀髮,也別忘記添上寶石光的折射,完成。

過程圖我的IG還有製成影片版,喜歡也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花生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