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花生~今天終於偶然想起該打掃一下這裡,已經閒置到草長很高的部落格  

上次發文是去年10月啊! 連我自己都小震驚了一下!!! 其間我還是有再畫畫並發再各個平台,唯獨Blog這邊一直被我遺忘...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要打很多字很懶,所以都會想著明天再PO,然後就一直無限的明天了XD

好了,回到正題,今天內容的是美少女戰士的Fan art,是童年回憶代表作啊!

055 sailor mercury.jpg

上次美少女戰士是誤打誤撞畫的Princess Serenity 那篇文章我應該沒說出來,本來沒想到要畫什麼,是打草稿時畫到後面覺得很適合那個角色,最後才生成那張圖的,不過也是那時候決定有時間來畫畫其他人物,才衍生這邊一系列其他角色啦!

繪圖軟體:CSP

過程圖.jpg

因為我這一系列我想要有點精緻的風格,所以從人物外框等都有先好好架構,利用灰階上色法後再細修;細修過程,人物方面習以為常所以覺得還好,是裝飾的水波才是考驗啊!找了超多參考好好研究表達及色澤表現方式,才終於度過這一關!

最終成果自己也很喜歡,算也有好好交代了(水波放張大的在下面) 希望大家也喜歡囉^_^~

arrow
arrow

    花生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